椰子煲鸡汤

hp

(嫉妒的莉莉小剧场)

马琳:你今天心情很好呀

玛丽:今天得到了斯拉格霍恩的俱乐部的邀请,就是我需要个舞伴。莱姆斯跟小天狼星肯定一起去,詹姆会带莉莉……

莉莉:我才不会跟破特一起去!

玛丽:哦。

詹姆:玛丽,要和我一起去吗?

玛丽:你在约我?

詹姆:对啊,去不去?我们会玩的很开心的。

玛丽:那到时见。

玛丽:你不会介意我跟詹姆一起去吧。

莉莉(嘴硬):当然不。我为啥要在乎破特?

玛丽:你真好,就是我担心我们一起玩会影响你和莉莉的感情。

詹姆:她不会在意的,她可能讨厌死我了。

玛丽:她才不是讨厌你呢,她是想掩饰自己有多喜欢你。

詹姆(笑):那这些天她肯定是为我疯狂了。

莱姆斯:莉莉,你怎么了?

莉莉:我不知道,我就不该来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